殷胶

在此潮水与海砂缱绻之地
向过去与未来挥手
静水与沃土 交汇一处
就在这熠熠生辉的海滨
此刻若能与你相伴
一定会快乐吧

[el] 极地遇见的奇怪的人 下

内心痴汉表面阳光暗恋者伊泽x张扬傲娇大小姐拉克丝02



/ooc预警!

/天哪好喜欢张扬的拉克丝大小姐

/灵感是大乱斗的彩蛋~

    ——大乱斗模式如果用EZ出生在右上方,那么商店的那个老头就会问一句:hey,传说你跟光辉女郎的绯闻,是真的吗?

   ——“是不是有人在传我们约过会什么的?我们根本就没说过话。(傲娇)”



看见敌对有伊泽瑞尔时拉克丝有点差异。


伊泽瑞尔这个名字是她无意间在他和别人谈话中了解到的。


怎么又遇见了他。怎么还是他。


不是说讨厌,拉克丝每次向他对战,他总是`演`地恰到好处被击杀,像是在逗自己玩儿一样。


不尊重对手,我很认真在对战他却在逗我玩,哪有人这样,太恶劣了!拉克丝想到。


伊泽瑞尔在今天已经连续几次放水让她拿到赏金了,就在刚刚他还拿了四杀但因为耿直走位又被拉克丝收下赏金。


上一秒还大杀四方,下一秒就像是单纯无害的约德尔人。/误


“拉克丝,对面小黄毛在追求你吧,他的赏金都放水给你了。哈哈!”蛮王打趣道。


...哼,胡说八道。


拉克丝感到脸颊有点烧烧的,别扭地转过头假装没听见。


她心不在焉地往前面走,忘记了用透光奇点来勘察一下对面草丛有没有危险。


能在这个草丛和伊泽瑞尔碰见,拉克丝有一点惊讶,毕竟这个草丛是在自己家二塔边上。


废话不多说,转身就跑。拉克丝对自己这个残血小脆皮有着自知之明。


“嘿拉克丝,你要魄罗佳肴吗?我们一起喂魄罗吧!”


烦死了谁要和你在训练场喂魄罗,一个不注意我人就被不明aoe淘汰了。


“...我不要,你快走开。”拉克丝很快跑回队伍里。


“拉克丝快来,我们一起用了这个急救包。”霞洛招呼着。

...


到了16级,艾希和对面丽桑卓收到了决斗任务,双方在公屏交流决定暂时停战看决斗。


“艾希加油呀!”大家给艾希鼓励着。蛮王半蹲着给艾希换上狂战士胫甲。


“亲爱的我会的!”艾希拉了拉她的水晶弓的弦。


双方约定在桥中央决斗,而观众席则是旁边两块大草丛。


“嘿拉克丝,我带来了魄罗饼干,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喂魄罗啦!”伊泽瑞尔突然从另一个草丛跳进来,让正抱膝逗魄罗的拉克丝吓了一跳。


“伊泽瑞尔去约会他的小女朋友啦!哈哈哈哈~”德莱文用他直播时的播音腔打趣道。


他挨得有点近,拉克丝默默往霞旁边挪了挪。


“...你干什么,魄罗都被你吓走了。”拉克丝不自在地揽了揽耳发。


“亲爱的我们去另一边看吧~”洛带着霞去了更远的一块草丛。


“小甜心待会儿见~”霞给蛮王一个颜色,三人离开了。


唉?!


拉克丝向霞眨眨眼,伊泽瑞尔又挨得近了一点,并拿出一大袋魄罗饼干。


“这是我用五百个金币向他们换来的魄罗饼干。”草丛边的小魄罗被香味吸引进来了。


“你看现在来了更多的魄罗啦~”伊泽微笑着看着拉克丝,“你选一只我们来一起喂。”


拉克丝匆匆看一眼,别扭地离伊泽远了一

点,“就...就有胡子的那只吧。”一边小声嘀咕“你是不是离的有点太近了...”


拉克丝有想过去另一个地方离他远一点,毕竟被人和这个连话都没有说过几句的恶劣家伙传绯闻,拉克丝还是感觉奇奇怪怪的。


但要走也是这个小黄毛走呀,这个绝佳的观战抬她才不要放给对面。


“拉克丝你不喂嘛?它已经长得和提莫一样大了哦~”伊泽偏头尝试与她对视,“试试嘛拉克丝。”


“喂...”拉克丝扭头便望进一片深邃的蓝色湖泊,湖底还有闪闪的小星星,“...是不是有人在传我们约会什么的..额,我们根本就没说过话...吧。”


拉克丝想像和对待以前德玛西亚的男孩子一样,有理有据干脆利落。


但是这个人和她之前遇见的男生不一样,他总让拉克丝觉得自己和他说不清,并且让自己觉得他有一种看透自己的迷之自信。


哼自大的家伙。


拉克丝下意识地移开视线,将下巴枕在膝上,去逗弄魄罗。


“噗...你不会是害羞吧拉克丝。”


伊泽递来一块饼干,拉克丝手顿了顿,这不接不行啊,拉克珊娜会对一个恶劣的男孩子害羞?


便顺手接了过去喂给一只傻里傻气长着胡子和提莫一般大的魄罗。


boom~魄罗到了极限,分裂炸出好几个小魄罗,跐溜溜地四散跑开。


“呀!”拉克丝吓了一跳,向后仰去。伊泽揽住拉克丝的后脑勺好让她不磕到后面的墙。


“传言是真的哎!”拉克丝很惊奇,这就像是光魔法一样好玩儿。一时便不计较又靠近些许的伊泽。


“是吧下次有饼干了我再来找你喂魄罗怎么样”


哎?还有下次!拉克丝知道凑够7块饼干是多么不易。


愿意在极地深渊特意去喂魄罗的一般都不是什么大坏人。


起码拉克丝是这样认为的。


“哼,看在你没有骗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的鲁莽行为。”


“嗯,还有,我,拉克珊娜·冕卫怎么会为了着乱七八糟的传闻而害羞呢!”拉克丝故意说的大声一点好让对面说她绯闻的小鬼听清楚,她拉克丝不在意。


噗..伊泽受不了她这骄傲的小模样,她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嗯对,”伊泽忍不住揉了揉拉克丝的金发,感受到她的眼神控诉,灿灿放下手“我们不在意。”


“拉克丝,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对吧?”


“嗯?!”


“我们一起喂了魄罗,共同证实了这个传言~而且你看我把的赏金都给你了..”


“哎,你不要生气嘛,对对对这个拉克丝大人凭实力获得的,伊泽瑞尔从来不会放水..”


“我又说错了话吗...这样嘛我再给你讲一个极地深渊的传说好不好,拉克丝大人原谅可恶的伊泽嘛~”


看着对方和自己一样金发蓝眸,双手合拢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似乎自己是多么不近人情一样。


“那,那你说吧,有趣的话就原谅你。”


“好嘞,就是如果在蓝色方胜利,等一会儿不离开,会有女巫开始独白,讲述寒冰三姐妹的故事...”

“怎么样拉克丝,现在可以是我的好朋友了吧~”


“唔..我好像听过艾希讲过这个故事。”


“哎?”


伊泽瑞尔好像很难过。


“噗,算啦。勉强算是我拉克丝的朋友吧,”


此时艾希胜利了,她得到了一顶蓝色的精致的王冠。


拉克丝作势离开,拍拍伊泽瑞尔的肩“原谅你啦!”


“等等拉克丝——”


“周末有点想吃峡谷柔情酒吧的草莓蛋糕呐,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啦~”拉克丝飞快跑回队里给艾希道喜。


偷偷回头看发现伊泽瑞尔还在看着她,感受到她的目光还对她眨了眨眼。


拉克丝不自知红了耳尖,对伊泽也眨了眨眼便微笑着离开了。


伊泽瑞尔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自觉地双手抚上脸颊,自言自语“我...我是被星光邀请约会了吗...”

“唔..她好可爱..”


“星..拉克丝,再见~”伊泽对着拉克丝的背影大声回应。


“拉克丝,你认识这个小黄毛?”霞示意隔壁队伍大声道别的伊泽瑞尔。


“在极地认识的一个奇怪的朋友。”拉克丝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

伊泽的恋爱日记:


☁️!!今天宝贝向我提出约会了吗?是的伊泽瑞尔,你成功了!!yea~


星光和我说话了!星光接受我了!星光和我交朋友了!星光要和伊泽瑞尔约会了!!(拉克丝:??谁要和你约会..我只是想顺便叫上你和沃利贝尔交流如何有效冰冻对手..那只大熊的暴脾气我一个人有点害怕..)


星光太可爱了!她就是瓦罗兰大陆最美的宝石最美的天使!!


嗷嗷嗷!....

(以下省略一千字)


...唯一不愉快的是,本来计算好了早早来加入星光队伍,没想到洛这个家伙不愿意离开霞,蛮王又死活不愿意和艾希分开...


不过还好!英明神武的伊泽瑞尔大人还是和星光说上话了我们成为好朋友啦~不久星光就会愿意和我交往...哎,告白那天我要穿什么衣服,在哪里告白...


哎哎重新来,伊泽你要好好记录这值得纪念的一天!虽然和星光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哎哎打住!好好写!


第一次摸到星光脑袋~♡

第一次和星光聊天超过2句话~♡

第一次和她对视长达5s~♡

第一次....


星光今天穿的大元素使裙子太美了,果然大元素使才能够被我的星光驾驭...可恶早知道今天就穿未来战士那一件衣服了...(ez没换衣服是因为怕lux忘记了他)


不行我得问问星光周末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我买的那些衣服终于可以和星光组情侣服啦~


呼呼今天是伊泽正式和星光交朋友的一天,我要好好地去庆祝一下,唔那就奖励伊泽将房间里天花板上也贴上星光大元素使的海报吧....


真的是完美的一天!


晚安拉克丝!


晚安伊泽瑞尔的宝贝拉克丝!!


依旧是心里满满是星光的一天♡


————


ps 私设在这个故事里 ez第一次与lux相遇(单方面)是因为


ez偷偷溜入德玛西亚特定人员才能进入的藏书馆,但被守卫发现不对劲来察看。


躲避时撞见了头埋在书堆中睡觉的拉克丝,便躲在拉克丝身后书架边。


守卫过来吵醒拉克丝,大小姐也有起床气好嘛,守卫被拉克丝不耐烦打发走了,也间接救了ez。


但守卫没走远毕竟万一真的有坏人伤了大小姐他人就无了。


然后ez在又趴下睡觉的拉克丝身边躲着。


无聊嘛,看了拉克丝的笔记,除了书上几个一看就是无聊画的猪头,其他的都看不懂。


看书哪有漂亮妹妹好玩。


便观察拉克丝的睡颜。


拉克丝穿的蓝色的奥数光辉那套衣服,趴着睡觉纤细白嫩的腰便暴露在空气中。


血气方刚的青年那怎么受得了!


 ez还是正人君子的移开目光红着脸在心里警告自己不能看又控制不住,然后又鄙视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救了自己的漂亮小姐姐!


之前听说过很多关于德玛西亚的这位贵族小姐的传说,现在近距离看生活中的大小姐真的是哪儿哪儿看都好看,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小脾气也是自己爱惨的那种类型,而且还是和自己一样的金发,潜意识地讲她纳入自己人行列。


...


反正就是看了人家几个小时,最后在拉克丝出去后也溜走了。


之后念念不忘,到处有意无意打听拉克丝信息想更加了解她,顺便可以然后自己变成她喜欢的那种就更好了。


得知拉克丝加入了战争学院便努力争取名额加入想离她近一点。


然后找机会与她见面什么的。


但是怕真实的自己会吓到她便在学校里树立“阳光男孩”的标签..


——

脑补小达人,自我攻略选手伊泽瑞尔。(?)


哈哈哈睡不着的脑洞是我的初恋cp exlux哒~大小姐傲娇拉克丝难道不香嘛!


星光在魔法少女官方小说里有彩蛋哦~


感觉金克丝百合也挺香的,

金克丝:歪,毛茸茸(lux昵称),今天我们去哪儿拯救世界?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