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胶

在此潮水与海砂缱绻之地
向过去与未来挥手
静水与沃土 交汇一处
就在这熠熠生辉的海滨
此刻若能与你相伴
一定会快乐吧

[el] 极地遇见的奇怪的人 上

内心痴汉表面阳光暗恋者伊泽x张扬傲娇大小姐拉克丝



/ooc预警

/天哪好喜欢张扬的拉克丝大小姐

/灵感是大乱斗的彩蛋~

    ——大乱斗模式如果用EZ出生在右上方,那么商店的那个老头就会问一句:hey,传说你跟光辉女郎的绯闻,是真的吗?

   ——“是不是有人在传我们约过会什么的?我们根本就没说过话。(傲娇)”


拉克丝今天的极地训练本来极大优势,对方差点团灭时,突然跳出个金发青年把己方打的节节败退。


拉克丝躲在草丛里治疗自己,一股磅礴的魔法弹幕从自己耳边划过,击中后面的克烈,蓝方只剩拉克丝孤军奋战了。



“嗷~拉克丝,杀了这个小黄毛!!”克烈在泉水骂骂咧咧。


“...”拉克丝握紧法杖,静静等待蓝量的恢复而,对方最后一个存活者正在靠近。


隔着草丛,拉克丝以为对方发现了她,思索自己蓝量够放几个技能时,对方却突然一动不动,仿佛忘记了对面还有一个幸存者需要击杀。


...他,掉线了?


拉克丝尝试丢一个禁锢魔法,对方居然没躲开,甚至依旧是一动不动。


“拉克丝杀了他杀了他,放大啊!”


刚好蓝量恢复100,拉克丝一个终极闪光收下对方625金币的赏金。



〔ACE〕


真是个傻子。


“小丫头,干得漂亮,我就说——”

“闭嘴臭蜥蜴。”

“嗷~克烈才不是蜥蜴...”


拉克丝装好赏金,向训练场出口走去。



将装好金币的袋子递给在训练场出口等候的仆人,拉克丝整理着乱乱的头发时瞥见了那个金发青年也出来了,正和他队友打招呼离别。


“伊泽你小子今天不错呀,就是最后怎么掉线了,让对面那个小丫头拿了你的赏金,真是可惜呢。”

“不好意思啦今天确实有点不在状态。”

...


切。


“拉克丝,下周还来训练吗?”艾希背着她那巨大的水晶弓。

“嗯嗯会的。”

“那一起组个队?”

“当然,不过你得把你今天剩下的魄罗佳肴送我。”拉克丝吐吐舌头。

“哦当然可以,拿去喂那些可爱的小东西吧,再见拉克丝~”

“再见艾希小姐~”


拉克丝今天有了3块饼干可以去喂训练场可爱的小东西了,德玛西亚可没有这么可爱的小生物。


掰碎有着红色果酱点缀的小饼干,里面的小魄罗就已迫不及待向拉克丝凑上来转着圈求饼干。


拉克丝蹲下喂着这些小生物。


“慢点吃,小东西。”


仆人们在马车前静静等着拉克丝大小姐,此时夕阳将逝,光辉为这阴冷的大地镀上一层金。



“噗,真可爱”魄罗吃下一块饼干吐着舌头转了个圈,傻乎乎的。


前方仆人在提醒拉克丝该回家了。拉克丝拍掉手中的饼干屑,起身准备离开。


突然的起身让拉克丝有点不适,短暂的晕眩让她差点跌掉。拉克丝感到一个人虚虚揽过她的肩扶了她一下。


“谢谢。”拉克丝按了按太阳穴,睁眼发现是那个被她拿了赏金的小黄毛。


青年好像紧握了她一下,但很快放开了她,微笑着深深看了她一眼便去接着喂那只魄罗。


拉克丝感觉眼皮跳了一下,总觉得这个人笑的仿佛在嘲笑她今天的乘人之危。


明明是他自己的失误,我只是抓住了机会好不好。


还有他那什么眼神?本小姐说了谢谢他就不表示一下?


...哼,没礼貌。才不和他一般见识。


“传闻魄罗吃下7块饼干将会变得和提莫一样大,然后boom~炸出更多小魄罗哟。”


...神经病。




————

伊泽瑞尔的恋爱小日记:


🔆,今天终于等到了星光来训练场啦~


她今天好美..如此耀眼的金发果然只有星光才配拥有...


故意等到劣势时最后出手,淘汰对面,终于,桥上只有我和我可爱的星光啦~太令人害羞了..


瞧瞧我可爱的小星光连沙漏都买不起,对面太可恶了赏金都不分给我的星光,她那么娇小柔弱,遇到危险怎么办!生气!


帅气的伊泽只能牺牲自己把自己赏金给星光让他们看看自己的星光多么厉害能拿下这么高的赏金。


哼小东西下手真的是不留情面..不过她喜欢就好~


星光的光魔法比两年前更厉害了呢~真不愧是我的星光!嘻嘻~


偷偷听到了下周星光要来训练..我得找机会和星光一个队。


今天在商店买东西,老板居然问我传说中的和光辉的绯闻,是真的吗,天哪差点被德莱文听到...真的是...


我是不想放开她的!!揽着星光的肩..天哪她是糖果女巫做成的奶油蛋糕嘛..好软好香..不想放开..她看向我了!!天哪她眼睛里的全是我!!是我伊泽!


拉克丝的眼里是伊泽!! 虽然她很快移开,但...不行 不能给星光留下坏印象,我得放开她,放开她伊泽瑞尔!!呜呜..


魄罗虽然也是很可爱啦,可是没我伊泽大人可爱,要是我是那只魄罗就好啦,就可以被星光抚摸..抱住..亲亲....天哪我去求求露露用幻魔术将我变成小毛茸茸吧...


星光太美了...


今天写了好多呀,纪念伊泽大人在魔法图书馆后再次遇见了星光~ 


天哪为什么她那么美,好想她永远在我身边只让我一个人看...不行!星光会生气的...


哎哎睡觉觉吧,去梦里和我的星光相见~


晚安星光


晚安伊泽瑞尔的宝贝星光


可恶还是不敢写下她的名字..今天我和星光说话了!!写一下名字有什么了不起的。


拉克..拉克珊娜..拉克丝 拉克丝....


晚安伊泽瑞尔的宝贝拉克丝~ 下周见哦~


依旧是心里满满是星光的一天♡






.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