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胶

在此潮水与海砂缱绻之地
向过去与未来挥手
静水与沃土 交汇一处
就在这熠熠生辉的海滨
此刻若能与你相伴
一定会快乐吧

[#羡慕二次元神仙爱情,但现实却恐惧恋爱]

知道二次元的时间是多么的美好,你知道现实你已经很难恋爱了——反差太可怕了。




你是声控,想溺死在喜欢的声音里。


你还是手控,修长有力的手指,恨不得awsl。


你还是...


其实你只是颜控。


颜即正义!





你有一点恐惧现实的恋爱的——其实只是你知道现实和虚拟的差距,接受不了现实的这种...


美好的恋人真的是难得呢。


你认为你永远都遇不见美好的恋人。毕竟你知道美好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并不完美的你呢?


所以说你惧怕也期待着美好的爱情,及时你认为美好的爱情是不可能的。





“所以说,我的男朋友一定要长得超级帅! ^。^”给闺蜜发完短信,你关上手机。


你很喜欢你的闺蜜,你认为她是不多的几个可以理解你的。一边高兴和闺蜜聊天,一边也心里藏着无奈。




你走在校园的小路上,你带上了猫粮去看望前两天救助的流浪猫。


现在是三月了,烂漫的樱花堆满了两侧小路的小路。


樱花温温柔柔,可爱而姣美。


你发现在小猫的窝边有一个男生。


他正在给小猫咪喂食。




[小咪真乖~]


他的声音不是磁性魅惑低音炮,但是亲润温和。


你走进一些看见了他抚摸小猫咪的手。


他的手不是修长白净,但是很有力且对小猫咪很轻柔。


[呀,今天你也来喂小猫咪吗?]他发现你来了,转过头同你说话。


他长得也不是五官精致,甚至称不上帅气。可以说是普通。但是你觉得他的微笑的酒窝很可爱。


你很困惑,他好像认识你,但你却不认识他。


你走近,放下猫粮,抚摸着小猫咪。


小猫蹭过来舔舐你的手指。


很痒。



[你认识我?]你说出了你的疑惑。


[怎么说呢,]他笑着挠挠头:[上周四我发现了它受伤了,回寝室拿钱来时看见它已经被一个扎着粉色蝴蝶结的长发女生抱去医务室了...]


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是你隔壁班的...前几天上早读我发现了那个人是你..]


[你没注意到我在看你吧...]


[其实我挺想和你交个朋友的...]


[但是你那么可爱,你在班上很受欢迎,我不太好意思...]


他害羞得低头看向小猫。



确实,他长相普普通通。与人交际了解一个人成本太高,平时你一般看颜决定要不要给对方^交朋友的通行证的...毕竟你是颜控也不缺朋友,没印象也挺正常。



微风吹拂,樱树摇曳。


一朵樱花落在小猫头上,你伸手去捡——


你们手指碰到了一起。


他仓促收手。


阳光在他眼睫留下一小片阴影。


他给小猫收拾着吃剩的猫粮。



〔是个温柔的人呢〕你想。




[我叫星辰,]你伸出手,微笑:[很高兴认识你。


他怔楞了一下,胡乱在身上蹭了一下手,一下子握住你的手,

[夏凡。]他看起来很高兴,因为微笑,他普通的眉眼在你看来似乎在发光。


你有点不好意思,心里吐槽今天天气太热了。


————————

 来自羡慕虚拟神仙爱情,但又恐恋爱的朋友碎碎念的灵感。

^^


评论

热度(3)